SHIRO SH-890 LOSAIL RED/YELLOW


SHIRO SH-890 LOSAIL RED/YELLOW


部品原價:5990

部品特惠價:3524

西班牙英雄帽 SHIRO SH-890全罩式賽車級安全帽,
堅持歐洲品質,下殺國產價格!

SHIR● 純正西班牙血統,唯美歐風設計
SHIR● 符合歐盟ECE及台灣CNS安規認證
SHIR● 前後大型通風孔,熱氣不蓄積
SHIR● 內襯可拆可洗,佩戴服貼舒適
SHIR● 超高強度雙D扣,最高安全指數

來自西班牙的SHIRO安全帽,從誕生開始,就投入全心全力,樹立全球安全帽的新典範!

SHIRO安全帽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64年,由Mr. Juan Tomás Rojo(皇‧托瑪斯‧羅候)創建的安全帽廠,在當時就開始為其他知名品牌代工生產各式高規格的安全帽,直至1993年,才終於成立了屬於自己的品牌:SHIRO HELMETS。

在自主品牌建立的前15年,SHIRO的所有產品線都集中在西班牙生產,當時的工廠共有150位員工。2008年,隨著亞洲市場的大幅度成長,托瑪斯家族決定將生產線陸續向亞洲擴展,時至今日,SHIRO安全帽已經行銷全球68個國家,在亞洲擁有5座工廠、超過400位研發與生產部門的員工,並且擁有極為卓越的市場口碑。

儘管將生產重心轉移至亞洲,SHIRO仍然堅定維持歐洲的品質水準。SHIRO選擇以西班牙做為設計與物流的平台,所有的研發工作、製造技術、品質控制和物流管理,都由西班牙總公司統籌進行。2016年,SHIRO投入大筆資金於產品研發和品質躍進,從此奠定了最頂級安全帽的生產基礎。隨著頂級系列的加入,SHIRO產品線變得更加豐富完善,能夠滿足所有騎士的需求。

無論SHIRO安全帽如何成長蛻變,SHIRO始終堅持不忘初衷,守護「安全-品質-設計」三大經營理念,為產品爭取最頂級的安規認證,包括ECE歐盟認證、DOT美規認證,以及台灣的CNS認證等等。更重要的是,有效整合歐亞資源的SHIRO安全帽,能夠以最實惠的價格,帶給所有台灣騎士最尖端的品質!

很抱歉!本部品未有影片!

本站由艾迪邇創意行銷設計